广平新闻>>广平新闻聚焦

邯郸广平创业孵化基地开启青年创业梦想

2017-01-20 15:23: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李艳庆、张冠军、李珊珊)免租金、给予水电暖气补贴、帮办不高于10万元的创业担保贴息贷款……自去年6月邯郸广平县创业孵化基地建成后,仅半年时间,就吸引50家创业实体入驻,500余名广平青年在这里开启了创业梦想。

据了解,广平县创业孵化基地总投资450万元,孵化面积约2000平方米,可满足65家企业同时入驻。该基地分为创业孵化区、项目展示区、项目路演中心、综合服务区、众创空间五大功能区。采用“政府扶持、社会参与、高校助推、自愿加入、市场化运作、规范化管理”的运作模式,为创业初始人员提供政策扶持、项目推介、创业培训、创业实训、项目融资、风险评估、法律咨询、开业指导等“一站式”服务。开展创业指导、精准扶贫女性创业巡讲等各类活动,培训创业者3500余人次,吸引50家创业实体入驻。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