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县委书记董鸣镝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2017-01-18 21:46:24 来源:广平县政府公众信息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2月30日,广平县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县委书记董鸣镝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12月30日,广平县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县委书记董鸣镝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研究决定在全县开展“去三补二、两个清单、一项机制”机关建设主题活动。董鸣镝指出,广平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县各级党员干部的思想状态、工作状态、纪律状态必须紧跟大局大势,开展“去三补二、两个清单、一项机制”机关建设主题活动,推动全县上下“提速、提质、提效”,以全新姿态推动广平更好更快发展。董鸣镝要求,要做到“三抓” 、“三看”、“三重申”。

    “三抓”:一是抓典型。作风整顿保持常态化,明察暗访结合起来,持续曝光一批典型。二是抓制度。突出问题导向,把“两个清单”固化实化制度化,每个单位都要查清查实查准问题,拿出整改举措、整改时间,逐级签字背书。三是抓常态。整改好的问题要持之以恒保持好,确保不反弹;整改过程中形成的制度要坚定不移执行好,确保管长远。

    “三看”:一是看当下。定下的事马上办、办得好、办完即报,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尽快落实到位。二是看状态。各负其责,守土有责,勇于担当干实事,只争朝夕抓发展,夙兴夜寐,激情工作,实现自我价值,创造一流业绩。三是看成效。作风整顿的成果要体现在经济发展、民生改善上,各条战线都要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向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三个重申”:一是重申纪律。工作纪律、会议纪律、作息纪律和其他纪律都要模范遵守,县委常委会、四套班子要率先垂范。二是重申要求。每项工作都必须高标准严要求,县委决策部署必须按部就班严格落实。三是重申规矩。政治上必须讲规矩,坚持民主集中制,重大事项按照程序集体决定。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关于全县各乡镇及责任部门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第四季度整体情况处理意见的通报》等其他事项。

相关新闻

广平警方打掉一特大盗油团伙

2017-01-18 14:24:33

近日,广平县公安局经过六个多月的缜密侦查、艰苦经营,成功打掉了以安徽太和籍犯罪嫌疑人为主,长期盘踞在邯郸市、成安县境内,专门利用自制工具在夜间盗窃高速、省国道加油站和大货车柴油的犯罪团伙。

邯郸广平春节期间开展“大走访、大招商、大对接”活动

2017-01-18 14:18:42

“解决发展问题,要靠项目来支撑;解决发展问题,要以民生改善为检验。”广平县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决定在春节期间开展“大走访、大招商、大对接”活动。

邯郸广平县将建文艺中心 总投资1亿元

2017-01-18 14:15:03

近日,邯郸广平县与北京和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签约仪式,总投资1亿元的文化艺术中心项目正式落户广平。

广平“天然负氧离子发生器”填补国内空白

2017-01-18 08:54:16

日前,河北伟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负氧离子发生器在邯郸广平建成投产。

广平县金广源特种防护材料项目竣工

2017-01-18 08:34:18

广平县金广源特种防护材料项目日前竣工,项目总投资1.8亿元,主要生产安全鞋用复合包头、塑料包头。产品主要出口意大利、东南亚、非洲等国家和地区,年出口创汇500余万美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