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广平头条新闻

邯郸市“微爱家园”暨微爱接力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广平

2018-06-04 09:44:28 来源:邯郸文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5日,由邯郸市文明办组织开展的“微爱家园”暨“微爱接力”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广平县十里铺乡中心小学,有效缓解贫困地区乡村学校少年宫师资不足难题,助力课外教育,服务乡村振兴。

当天下午,爱心单位邯郸银行为该校捐赠了篮球、足球、画笔、竖笛等价值1万余元文体物品。丛台棋院文化大院的志愿者为孩子们送去了围棋书籍。爱心帮扶单位邯郸市第二十三中学教师接受了该校颁发的乡村学校少年宫“校外辅导员”聘书,组成的“校外辅导员”专业志愿服务队,在十里铺乡中心小学先后开展了音乐、美术、舞蹈、体育、心理咨询等课外辅导,深受学生们欢迎。

“通过帮扶学校各专业老师精心辅导,孩子们的课外生活变得丰富多彩,身心得以健康发展。”十里铺乡中心小学副校长董伟君如是说。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