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广平新闻聚焦>>

广平召开推进机井核查、农村水网、河长制工作会议

2018-05-28 11:25:33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2日下午,广平召开会议,推进机井核查、农村水网、河长制工作。政府副县长吕恩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政府副县长吕恩成指出,农村水网工作是一项惠民工程,这次机井核查时间紧、任务重;各乡镇要周密部署安排,高度重视、细化分工,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加快工程进度,保证工程质量。

河长制工作,是响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角全国推进。一定要高度重视,抓紧安排当前河长制工作和清河行动,按照河长制职责,全域范围内开展工作。把河长制工作任务、责任、措施逐一分解到相关人员,开展好巡河工作和河道垃圾清理工作,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目前汛期已到,各条渠道垃圾清理工作要迅速整治到位,确保河道排沥畅通。各责任单位一定要召开会议,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明确责任,统筹兼顾,靠前工作,拉出清单,快速推进,现场解决问题。严督察,此项工作乡镇长为第一责任人,主管副职为直接责任人。水利局要加强业务指导和进度督导。要实行日报告和周通报制度,工作照片及时发到工作群,比比看,表扬先进,落后问责,严重落后的建议给予负面清单。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