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广平社会民生

广平县南韩村派出所破获系列盗狗案

2017-03-30 10:17: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通讯员单廷檀)3月20日,广平县公安局南韩村派出所经过十几天的细致摸排、缜密侦查,一举破获系列盗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近期,南韩村派出所辖区内先后发生几起盗狗事件,群情激愤。南韩村派出所所长赵海强立即带领技术人员勘验现场,并通过走访受害者,初步掌握了犯罪分子的作案时间和作案轨迹,经参案人员开会分析研判,决定运输角度入手,将侦破重点放在了车辆上,围绕现场沿途的天网、民网监控开展车辆轨迹追踪,后锁定一辆菲亚特轿车有重大作案嫌疑。经查此车来自馆陶方向,随即民警赶赴馆陶县公安局调取监控,跟踪车辆停靠点,通过对该车行驶轨迹进行分析,最终确认犯罪嫌疑人为馆陶籍王某、武某。经严密布控于20日上午,在其住所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武某抓获。

经讯问,王某、武某两人供述了,先后多次潜入广平县周边地区群众家中盗狗,非法谋取利益的犯罪事实。目前二人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