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广平新闻聚焦

广平召开3•23“赶考日”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7-03-27 10:23:33 来源:网信广平

3月23日上午,广平县委中心组在县委二楼会议室召开 3·23“赶考日”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弘扬“赶考”精神,推进“二次创业,广平再起”。县委副书记赵兴贵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的县委中心组成员以及部分县直单位一把手参加了学习研讨。

学习共分三项内容:一是领学毛泽东“进京赶考”警示精神;二是观看专题片《追寻习近平的初心》;三是领学《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随后,县委中心组成员围绕弘扬“赶考”精神,推进“二次创业、广平再起”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全力推进“二次创业、广平再起”。

最后,县委副书记赵兴贵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传承“赶考”精神,用心感受习总书记的为民情怀。要通过习近平当年在梁家河、正定、宁德的峥嵘岁月,学习总书记身上折射出的精神品质。二是要弘扬“赶考”精神,用心答好“广平试卷”。对广平而言,“总考题”是如何推进“二次创业、广平再起”,“考场”是广平县320平方公里的土地;“考官”是全县30多万人民群众,各级干部群众要同心同德、齐心协力,为加快建设开放、实力、美丽、幸福新广平而贡献自己的力量。三是要认真学习细则,强化意识形态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关乎旗帜道路,关乎党和国家前途命运,关乎国家的长治久安,关乎民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各级党委一定要切实肩负起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切实为广平“二次创业、广平再起”提供良好的舆论环境。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