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社会民生

这个寒冬很温暖!邯郸广平40名小学生收到“暖立方”大礼包

2022-01-27 11:14:35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关爱、帮扶农村困难家庭学生子女及留守儿童的学习和生活,1月23日,由共青团邯郸市委、市希望办联合市青年联合会、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河北省中普慈善基金会组织的2021年“青心圆梦——暖立方”活动走进广平县南韩村小学,为该校40名困难家庭学生发放“暖立方”。

通过上报受助人信息、入户走访、实地核查等方式,深度摸排当地困难家庭儿童(小学1-6年级)实际生活及学习情况,为急需帮扶的困难家庭儿童提供“暖立方”1套(每套暖立方内含定制棉服、帽子、手套、爱心书包、爱心成长手册、图画本、油画棒、多彩收纳盒、应急手册等爱心物资),为困难儿童温暖过冬,喜迎春节提供了保障。

广平县团委工作人员表示,将引领社会更多爱心企业、人士参与到活动中来,为更多的困难儿童提供帮助。(邯报融媒体记者刘圆圆 通讯员唐晓鹏、董馨)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