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社会民生

广平县民政局携手河慈会邯郸工作站向南韩村小学捐赠儿童清洁包

2021-12-31 10:15:58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29日下午,邯郸市广平县民政局携手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邯郸工作站、广平县阳光公益协会等多家爱心企业在南韩村小学开展捐赠儿童清洁包活动。

此次活动中,各部门单位共向南韩村小学捐赠了50套儿童清洁包,每套清洁包包括舒肤佳香皂、佳洁士牙膏、高露洁牙刷、医用手消、书包等物资。

河慈会邯郸工作站主任张潇,广平县民政局科长张军民,南韩镇中心校校长宁守庆,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广平工作站主任(广平阳光公益协会会长)弓俊嵘,以及部分爱心人士志愿者出席了捐赠仪式。

南韩镇中心校校长宁守庆代表全体师生对广平县民政局、爱心企业的善举表示热烈地欢迎,衷心感谢他们关心关爱农村教育,为孩子们健康成长提供助力帮助。

他表示这批物资将会对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起到积极的作用,并对全体教师提出期望,希望老师们多向学生讲授卫生知识,引导学生有效预防传染性疾病,让孩子们在生动活泼的氛围中提高文化水平。(记者武悦 通讯员董馨、唐晓鹏)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