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领导动态>>

河北广平召开10件民生实事和20项民心工程调度会

2020-12-17 10:36:04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5日上午,政府县长祁富强召开10件民生实事和20项民心工程调度会,听取进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研究解决措施,确保年度圆满完成任务。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王鹏,政府副县长柳兆泉及县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教体局、交运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祁富强指出,民心工程及民生实事是年初向全县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年底必须兑现承诺、如期交账。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加快推进。特别是目前进度相对滞后、未完成任务的项目,相关责任单位要高度关注,找准问题症结,层层压实责任,强力攻坚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要加强督导调度,县委、政府两办督查室对照年初任务要求,深入开展实地督查,倒逼各项任务落实。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