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领导动态>>

马洪广到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7 16:48:17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3日上午,广平县委宣讲团团长、县委书记马洪广到胜营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胜营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

宣讲中,马洪广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四个方面,全面系统地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解读。

就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马洪广强调,

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中把握全会精神实质,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宣传宣讲,并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谋划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二要真抓实干敢担当,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结合镇村实际,积极谋划“十四五”时期镇域各项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以更宽广的视野积极探索发展路径。要突出抓好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发展壮大集体经济、乡村经济业态培育、农村改革、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要提高抓落实能力,打开工作新局面。

三要凝心聚力抓党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抓实党委班子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党建制度,扎实做好农村“两委”换届工作。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监督和管理,激发基层党员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加强纪律建设,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