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领导动态>>

李书生来广平县调研指导工作

2020-12-04 10:39:20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书生在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乔晓宾等陪同下,到我县香道食品公司、喜宝鞋服公司、莫恩公学调研指导工作,县领导马洪广、祁富强、商凤祥、史平兴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李书生一行先后到香道食品公司、喜宝鞋服公司、莫恩公学进行现场调研,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经营、市场、效益、税收、用工等情况和生产中存在的困难,并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组在喜宝鞋服公司进行了座谈,详细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一同分析市场环境、疫情影响、用工问题等情况。座谈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书生对喜宝鞋服生产经营情况和发挥的社会效益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业主做大做强,发挥更大效益;同时表示,将加强联系沟通,持续关注企业运营,积极协调问题,大力支持企业发展。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王润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