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领导动态>>

马洪广到基层调研脱贫攻坚 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2020-11-03 10:08:25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31日上午,县委书记马洪广到平固店镇大庙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马洪广在调研中,向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和帮扶单位详细了解该村产业就业扶贫情况、结对帮扶开展情况;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都与群众亲切交流,认真了解各项扶贫政策落实情况、群众收入情况、“双代”和改厕到位情况等,并详细询问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所想所盼。

马洪广强调,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各级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尤其是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和帮扶责任人要始终把扶贫脱贫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带着感情走近群众、深入群众,特别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解决好贫困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做好规划,加强扶持,大力发展特色产业,扎实开展产业就业扶贫,千方百计拓宽群众收入渠道,推动贫困户稳定增收。要加大农村环境整治力度,健全完善长效维护机制,确保乡村干净整洁有序。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