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广平新闻聚焦

广平行政审批局服务提速

2017-12-14 11:44:15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你们想得真周到,速度还这样快!”12月7日,个体户老王在缺少次要材料的情况下,广平县行政审批局服务窗口快速受理了他的申请,老王如愿申领到营业执照。

该局成立以来,定位服务,优化审批机制,探索创新审批流程,减少中间环节,实行申请材料、办理时限双压减,允许缺少次要证明材料,先办理、后补齐。

据统计,该局通过对300项事项的流程再造,取消、合并23项,减少申请材料165个,减少审批环节27个;审批权限前移,推行“一站式”服务,窗口“两岗审结”制,压缩局长、副局长审批权限,将局长或局务会审结的审批事项降低至7项,副局长审结的审批事项降至71项,窗口“两岗审结”提升至187个,“一岗审结”扩展至12项。全力打造互联网+政府服务“一张网”自助办理服务,“一趟清”事项扩展至64项。(通讯员刘利丰记者商赵英)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