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广平新闻聚焦

邯郸广平地税局电子税务方便纳税人

2017-12-07 10:40:49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邯郸广平县地税局积极推广“电子税务局”工作模式,使纳税人多走网路、少跑马路。

该局开展了“台前+台后”培训活动,在办税服务大厅设立专职人员,工作人员现场为前来办税的纳税人全程演示“电子税务局”系统登录、申报以及税款缴纳等流程,手把手培训纳税人运用互联网办税,引导纳税人改变申报方式。该局举办“电子税务局”纳税人学堂培训专题班,通过现场培训、办税体验等,使纳税人明晰网上办事流程,切实提高纳税人实际操作能力。该局还开展了“辅导+跟踪”服务活动,组织税务干部深入到纳税人中开展具体业务操作辅导,重点解决纳税人在日常操作中遇到的问题,使纳税人对“电子税务局”办税业务用得顺手,用得放心。(通讯员王佳)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