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南韩村乡计生协情暖中秋 关爱失独老人

2016-09-14 08:23: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每逢佳节倍思亲。9月13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广平县南韩村乡计生协对全乡11户失独家庭进行慰问,送去节日温暖。

广平南韩村乡计生协情暖中秋 关爱失独老人

广平南韩村乡计生协情暖中秋 关爱失独老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武广勇)每逢佳节倍思亲。9月13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广平县南韩村乡计生协对全乡11户失独家庭进行慰问,送去节日温暖。每到一户,计生协工作人员都给老人送上慰问品,关切地询问老人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并嘱咐他们,有什么困难一定要提出来。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计生协对失独家庭的关爱,在全乡营造了“敬老、爱老、扶弱、救困”的良好氛围,为构建“幸福韩村”奠定了扎实基础。

相关新闻

河北省高速交警发布中秋假期出行提示

2016-09-14 08:13:41

9月13日,河北省高速交警对中秋节假期全省高速公路车流量变化情况进行分析预判并发布出行提示:河北省高速多路段将出现拥堵,驾驶车辆请注意安全。

中秋出行小贴士:高速不免费 我省这些路段将现拥堵

2016-09-14 08:07:01

中秋佳节即将到来,短途出行将迎来高峰。9月13日,我省高速交警对中秋节假期全省高速公路车流量变化情况进行分析预判并发布出行提示:我省高速多路段将出现拥堵,驾驶车辆请注意安全。

石家庄五大客运站公布中秋假期运力安排 含多条旅游线路

2016-09-13 21:55:58

各大客运站将在客流高峰期安排加班车辆,增开售票窗口,安排定向窗口,以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