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新闻聚焦

广平县行政审批局: 团队协作提升审批质效

2022-03-28 16:26:48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15日下午,邯郸市臻好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李艳青总经理将一面写有“帮办代办热情服务暖人心、高效审批情系企业市场科”的锦旗送到了广平县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的手中。

李经理介绍,3月14日她到行政审批局办理营业执照,当听说还需要网上填报,这把平时不太熟悉电脑的她愁坏了,正在发愁之际审批局帮办代办区的工作人员介绍说可以全程帮办,网上提交成功后,市场服务科的工作人员积极对接、审查、亲自指导修改,仅用了不到半小时的时间,便核发了营业执照。

据了解,广平县行政审批局为更加优化审批效率,不断加强团队协作,提升服务质效,成立了帮办代办区,主要为群众、企业提供事项办理指导、政策解释、标准说明等综合咨询服务,有效解决了群众企业“在哪里办,怎么办,找谁办,我不懂,谁帮我”等核心实质问题。实现审批事项“标准办、快速办、透明办”,切实有效解决了群众企业在办事中难点、堵点问题,降低了时间成本和审批风险,群众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持续得到提升。(王磊宇、王艳)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