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经济发展

邯郸广平10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32.7亿

2021-10-14 20:35: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0月14日讯(通讯员武小凯、冯学峰)今天,邯郸市广平县举行大千塑料制品有限公司集装袋生产项目等10个项目开工仪式,总投资32.7亿元。

据了解,总投资10亿元的中祥健康食品产业园项目,建有生产车间、仓库、冷库、综合办公楼、实验室、研发中心、物流中心及相关配套设施,12条生产线。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河北省最大的健康食品生产基地,年产7万吨速冻健康养生食品和冷冻制品,年产值10亿元,税收1000万元,新增就业1000人。

总投资8亿元的全域旅游基础设施项目,涵盖市政设施、人居环境、旅游景观等多个子项目,将全面提升广平县文化旅游和城乡基础设施水

总投资2.1亿元的大千塑料制品有限公司集装袋生产项目,建设厂房、办公楼、仓库及集装袋生产线、塑料托盘生产线等。项目建成后,年产集装袋10000吨及塑料托盘2000吨,年产值1亿元,税收500万元,新增就业300人。

总投资3.8亿元的邯郸鼎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树脂瓦生产及深加工项目,建设生产车间、展厅、办公楼等,购置安装两条树脂瓦生产及深加工生产线。项目建成后,年产树脂瓦及深加工制品54万平方米,年产值2亿元,税收200万元,新增就业50人。

此外,芃韬木业有限公司木制家具制造项目、水泥管厂水泥制品生产制造等六个项目在各自领域具有后劲足、潜力大等独特优势,对完善广平县产业布局、强化产业支撑具有重要作用。项目建成后将带动就业390人,税收2260万。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