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广平县“业务大讲堂”开课了

2021-08-17 18:54: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武小凯、杨俊杰)为打造“一专多能”“ 一岗通办”的便民高效审批服务新模式,结合“工作质量提升年” “比谁办的快、比谁服务优”活动,广平县行政审批局开展“业务大讲堂”活动,让强者带出更多强者,使优质服务再提速,全力打造一支业务精、效率高、服务优的审批队伍。

日前,该局开展了首期“业务大讲堂”活动,全体工作人60余人员聆听了市场服务科科长高海鹏围绕 “企业开办一窗通”网上申请、受理、审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地介绍,从审批流程、要件审查、注意事项为全体参训人员上了一课精彩的业务知识课。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讲解了在企业开办、变更、注销等方面解决疑难杂症的方法和途径。

据了解下一步,该局将 “业务大讲堂”学习活动,制度化、常态化,遴选涉及社会民生、经济发展的常办事项,实施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拼,逐一走向讲台,传授方法、分享经验、探讨创新,力争达到以强带优、以学促做、整体提升的目的。为实现“实业兴县、开放立县”,全面建设富强文明美丽幸福的现代化新广平,贡献审批服务新方案、新效率、新速度。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