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广平县开展文化市场专项检查

2021-06-29 17:56: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武小凯)为营造更加安全、文明、健康、和谐的社会文化环境,6月28日,广平县委宣传部联合县公安局、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局、消防等部门组成专项检查组,对全县书店、影院、KTV和网吧等15家营业场所开展专项检查。

据了解,广平县此次专项检查主要查看各营业场所是否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是否做到消防安全,是否规范经营、文明经营;书店是否售卖盗版书籍、非法书籍等;网吧是否有未成年人上网、是否绿色上网;KTV是否在播禁止歌曲等。

此外,广平县检查组每到一个营业场所,都会告诉各营业场所负责人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明确要求各营业场所负责人及时整改到位。

截至目前,广平县针对文化市场开展专项检查15次,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30余人次。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