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领导动态>>

祁富强调研县城建设、项目建设和民生工程

2021-05-24 10:54:45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0日下午,县委书记祁富强先到人民路雨污分流改造、中祥农业、中好粮油、农村道路提升后固寨至南韩村段、华星德安、中医院康复楼、新汽车站客运枢纽等县城建设、项目建设和民生工程建设现场,实地察看了解项目工程进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问题。县领导张建涛、商凤祥、孙向东、郑永亮、高海山、王振岭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调研中,祁富强逐一查看了项目工程推进情况,了解了存在的问题,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办公和现场指导。他强调要深入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和“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把县城建设、项目建设和民生工程牢牢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速度和质量上。要抢抓当前施工的黄金期,科学安排、压茬施工、全力以赴推动重大项目工程提速增效。分包县领导和责任部门要深入开展“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精准服务,深入对接,主动帮助企业解难题、破瓶颈,确保项目工程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要坚决落实好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有关要求,确保规范施工、安全施工、文明施工。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