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广平县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提高群众安全意识

2021-05-12 18:18: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5月12日讯(通讯员武小凯)今天,在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当天,广平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公安、消防等20余个单位在街头开展集中宣传活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和能力。

活动以“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主题,通过现场讲解、拉挂条幅以及发放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手册、社区和家庭应急手册等方式,积极向群众普及避险自救常识,使社会各界群众进一步牢固树立了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当天,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册2000余份。

此外,今年防灾减灾周系列活动开展以来,该县先后多次组织工作人员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向在校师生、社区居民和乡村群众普及地震、火灾等各类灾害知识和防范应对的各种技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