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领导动态>>

马洪广到赵王欢乐城调研

2021-05-07 16:36:16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日下午,县委书记马洪广到赵王欢乐城调研和督导“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旅游工作情况,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王峰,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郑永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慰问了一线交警人员后,马洪广指出:“五一”假期车流量大、游客多,要完善好交通疏导方案,确保周密细致。要科学设置停车位,引导游客有序停车。既要抓好旅游服务保障,又要合理安排好工作人员倒休。

马洪广强调: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旅游业发展,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落实好游客入园测体温,戴口罩,实名登记等措施,做好公共区域及旅游设施设备消毒工作。要完善好景区管理,提升服务水平。要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和游乐场安全防范工作,尤其要做好防溺水、大型游乐设施、高风险项目安全防范,为广大游客营造安全、良好的游乐环境。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