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新闻聚焦

广平蔷薇花秘境,美翻了

2021-05-06 15:09:54 来源:广平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广平环城水系真的是一个超级浪漫的地方,不经意的一撇,便坠入花的世界!这几天水系各处的蔷薇迅速占领了广平人的朋友圈,每一个地方都有它不同的魅力,一起打卡打卡打卡!

在西环河南段自行车道旁以及水系护坡上种植不少蔷薇花,前两年还是很矮小的不成气候,现在也出落成了一堵堵实打实的花墙。

身处花丛中,举手投足间都是浪漫。随风轻舞的裙摆和不时掉落的粉色花瓣相呼应,整个人都变得温婉了起来~

一朵朵蔷薇小花互相挽手而上,筑成一道粉色花瀑,如果你错过了油菜花、樱花、紫藤萝,这次可千万不要再错过啦~

赶紧趁着花期去打卡,在暖风中细嗅蔷薇,快点抓住春天最后的小尾巴。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