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领导动态>>

祁富强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2021-04-19 11:19:56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5日上午,政府县长祁富强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县政府领导王峰、柳兆泉、吕恩成、高海山、杜学强、王振岭及政府办主任王树林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凤河,县政协副主席姚建荣,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财政局党组书记薛振山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主城区划分社区事宜。会议强调,要按照上级政策规定,制定社区建设实施方案,加强组织建设,明确工作职责,配备工作人员,全面提升社区建设工作水平。要进一步创新社区建设机制,完善社区工作制度,切实把社区建设做好做实。要健全社区服务体系,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优化社区便民服务职能,真正将社区打造成党和政府联系服务群众的坚强阵地。

会议研究了聘用县政府法律顾问事宜。会议强调,县政府聘用法律顾问是深入推进依法治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的重要举措,也是健全政府依法决策机制、规范行政权力运行的具体行动。要充分发挥法律顾问对政府决策的参谋助手作用,当好县政府的“智囊团”,防范政府法律风险,提高政府决策的科学性、合法性。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