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邯郸市委党史专家到广平宣讲

2021-04-16 17:12: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魏业佳)4月15日下午,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在广平县举行党史专题宣讲会,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邯郸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葛宏冰做了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葛宏冰以“学习党史,增强党性”为主题,围绕“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永葆初心牢记时代使命迎接建党百年”“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三个方面,全面准确、深入浅出地阐释了怎样学习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等重要问题,用生动经典的人物故事和党史案例,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旨意义以及进一步增强党性的重要意义。

“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推进落实。提高标准要求,确保学习实效。紧密联系实际,全面推进工作。”对广平县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县委书记马洪广进行了安排部署。

当天,葛宏冰参观了广平县红色基地抗日堡垒“群英庄”,与退役士兵、烈士亲属、基层党员、群众代表互动交流。参观烈士陵园为英雄后代点赞,把党的宣讲普及到最后一公里。

“通过生动经典的人物故事、党史案例和到红色基地参观学习,让我们对工作有了更深入的思考,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广平县南韩镇党委书记马雅金说。

“参观“群英庄”,看望退役士兵,对党领导人民取得革命胜利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活动现场,广平县南韩镇李庄村群众说。

据了解,广平县四套班子领导、各镇党委、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退役士兵代表、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共计300余人聆听了宣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