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领导动态>>

马洪广、祁富强调研造林绿化工作

2021-03-31 16:00:20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6日上午,县委书记马洪广、县长祁富强到南阳堡镇、平固店镇、南韩镇、十里铺镇现场调研通道绿化、村庄绿化等工作。县领导郑永亮、王振岭及有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中,马洪广指出:要抢抓当前绿化造林的有利时机,全力攻坚、加速推进,对可利用的地块要全面绿化,对需要补栽更换的,抓紧种植到位。栽种后要及时浇水管护,保证成活率。要督促各镇全面完成绿化任务,结合“三重四创五优化”和“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开展,比一比、看一看,每天通报各镇绿化进度,奖先促后。以整体绿量的提升,增加绿化覆盖率,为全市创建国家级森林城市作出广平贡献。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