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精神文明

河北广平:多举并措齐发力 党史学习走向深入

2021-03-24 19:08: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振国、魏业佳)“鉴往事,知来者。中国共产党风雨兼程一路走来,在百年之际回望来时路,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广平县南阳堡镇北刘村,参观完该县第一个村级党支部旧址后,中共广平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马永存由衷感慨。

开展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召开动员会、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开办3分钟“党史微课堂”……连日来,邯郸市广平县采取多种方式,多举并措齐发力,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阵阵热潮。

3月17日,中共广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专题学习党史,为全县“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活动深入开展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随后,该县80多家机关、企事业、社团、机构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制定活动方案,召开动员会,安排部署了党史学习教育内容,推动学习深入开展。

同时,该县组建各类宣讲团,深入基层宣讲党史知识,各乡镇、县直单位利用“三会一课”深入学、反复学。建立“学习党史晨会制度”,设立“周五党史学习日”,开展“学党史、强党性、见行动”主题党日等专题活动。持续打造3分钟“党史微课堂”,引领全县青少年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