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广平县:瞄准目标任务持续转变作风

2021-03-08 11:23:54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广平县深入开展“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建设富强文明美丽幸福新广平中奋发作为、真抓实干、拼搏争先。活动从提高政治站位,瞄准目标任务,持续转变作风,健全工作机制,激活干部队伍等方面组织实施。

据了解,为确保该活动实施到位,该县强化政治建设,开展“新广平建设我尽责、我出力、我贡献”大讨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为发展建言献策,全力投身到富强文明美丽幸福新广平建设事业中来。瞄准该县在“十四五”确定的建设协同开放的京津冀产业承载地,城乡融合的创新发展示范区和县域中心城市;建设冀南多式联运物流集散地、康养文旅城乡融合微度假目的地、特色教育创新发展聚集地;建设以特色种养、三产融合为特征的现代农业基地,以先进制造业为主导的现代工业基地,以绿色物流、特色文旅为支撑的现代服务业基地的目标,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确保在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方面完成目标任务。

为提升工作执行力,该县转变干部作风,开展“三问三查”活动,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改革发展新举措等提升质效能力。同时完善健全工作机制,注重夯实基础工作,锤炼干部过硬本领,为活动顺利实施提供保障。(邯报融媒体记者李文科 通讯员魏业佳)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