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经济发展>>

河北广平县8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5.8亿元

2021-03-04 10:2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魏业佳)3月3日上午,广平县举行春季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本次集中开工仪式上,共有广平县正聚电力设备生产、河北熔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8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金额达25.8亿元。

据了解,广平县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扩大开放、推动发展的重要载体,坚持以“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为抓手,按照全市“四调度、三推介、两观摩”的机制安排,深入开展重大项目建设升级加力行动,深入谋划对接,全力招商引资,促成了一批好项目签约落地、开工建设。

本次集中开工的8个项目,涉及电力设备、钢企固废资源化再利用设备、医疗可回收物综合循环、人造草坪、智能家具、麦芽硒等。产品生态环保、市场前景广阔,立足强县富民,有利乡村振兴,技术领先,竞争优势明显。

驰扬人造草坪项目,其“驰扬”品牌获得国际足联场地认证证书,产品供应北京国安、山东鲁能、上海申花等专业足球俱乐部。灵春环保科技医疗可回收物综合循环利用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将京津冀地区医疗机构产生的医用一次性塑料、玻璃废物进行回收加工,既有利于维护城市环境,又促进了资源的循环利用。谷易健麦芽硒生产项目,充分发挥唐庄村富硒农业优势,大力开展下游产品研发,增加农产品附加值,可有力推动农业产业化和乡村经济发展。

据了解,本次开工项目的实施建设,预计可为广平县增收26亿元,增加税收7000万元,增加就业岗位1500余个。为广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