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领导动态>>

广平县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议

2021-02-24 10:53:36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0日下午,政府县长祁富强主持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议,深入落实全市会议精神,研究主要经济指标和一季度经济运行工作。县领导薛振山及政府办、发改局、统计局、财政局、税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承担经济指标任务部门的工作汇报,逐项指标进行研究分析,进一步明确任务,压死责任,确保全年开好局、起好步。

围绕如何干好工作,祁富强提出了五个方面要求:

一要干有方向,围绕“十四五”开局、围绕全市发展定位来确定广平的历史方位,找准发展方向,夯基固本,提质创新,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幸福新广平。二要干有目标,按照量化确定的各项指标任务,拉出清单,建立台账,明确到各相关部门,抓好任务落实。三要干有举措,既要抓好产业发展,又要抓好企业、行业的发展,分门别类,一类一策,搞好支持帮扶,确保各项指标有稳定性、基础性的支撑。四要干有机制,坚持把定期调度、节点会商、难点研判、约谈通报、沟通对接、奖优罚劣等工作机制落到实处,精准监测调度,及时解决问题。五要干有责任,进一步明确牵头部门、责任部门、协同部门的责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精准施策,全力以赴实现首季“开门红”。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