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领导动态>>

广平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2021-02-19 11:30:10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6日,广平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省纪委九届六次全会、市纪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研究召开县纪委十届五次全会有关事宜,并对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书记马洪广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贯彻落实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切实抓好省纪委九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的学习,真正学透学深,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深刻内涵。要坚持聚焦重点,围绕加强政治监督、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深化整治“四风”、维护群众利益、提升巡察质量、构建大监督格局、加强队伍建设等重点任务,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做好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要夯实“两个责任”,严格落实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发挥好纪委监委监督责任,确保压力层层传导到位。

会议强调:

要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到思想不松,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做到队伍不散,既定的指挥体系、人员管理,按照常态化防控要求,各负其责做好工作。要做到力度不减。对省市部署的重点工作,严格按照规范操作落实到位。集中隔离场所、定点医院的管理,冷链食品物品和进口非冷链物品的检验检测、预防性消毒、溯源管理,商超、门诊、药房等人员流动聚集场所,执行“健康码”、戴口罩、测体温等制度,都要严格落实到位。同时,队伍、物资、车辆、全员核酸检测等应急准备要到位。

会议强调:

今年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来开展,全力做好经济运行首季“开门红”、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新型城镇化、乡村振兴、大气污染防治、农村“两委”换届、安全稳定、春季植树造林等重点工作,奋力开创建设富强文明美丽幸福新广平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