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领导动态>>

马洪广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2021-02-05 17:02:58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4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马洪广先后到困难群众、下岗特困职工、退休老干部家中和武警中队进行慰问。县领导商凤祥、高海山参加活动。

在困难群众孙海波、下岗特困职工张万勇家中,马洪广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以及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保重身体,积极面对生活,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要求各级各部门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难题,让每名群众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武警中队,马洪广为广大官兵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代表县四套班子对驻广武警官兵致以新春的问候,并表示过去一年武警中队主动服务全县大局,在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各项工作中积极作为,做出了重要贡献,取得了明显成效。新的一年,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继续发扬过硬作风,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县域发展等各项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退休老干部董培城家中,马洪广向老干部表示新春的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了解他们生活和家庭情况,并表示广大老干部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曾经作出了重要贡献,县委县政府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希望他们保重身体,每一天都幸福安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今后能够继续发挥余热,多为全县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各级各部门对老干部生活上的困难和问题,要多关注,及时帮助解决。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