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领导动态>>

祁富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1-02-05 17:02:08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4日下午,政府县长祁富强先后深入到县消防大队、武装部、退休老干部和下岗困难职工家中进行慰问。县领导柳兆泉、杜学强参加慰问活动。

在县消防大队、武装部,祁富强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广大部队官兵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慰问,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祁富强表示,2020年广平经济社会稳步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这与部队官兵的支持和配合密不可分。希望在新的一年,广大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县域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县委、县政府也将继续支持部队各项建设,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切实保障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巩固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良好局面。

在退休老干部薄彩芝、困难职工刘勇家中,祁富强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家庭等情况,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祁富强对老干部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县的发展建设表示感谢,希望老干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他要求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大对困难职工的关心帮扶力度,切实解决他们实际困难,以实际行动让他们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