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广平县重拳打击非法营运筑牢疫情防控网

2021-01-27 16:3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魏业佳、李社桐)近日,为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广平县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行为,广平县交通运输局在各防控点位做好值守工作的同时,联合公安、网信等相关职能部门开展打击非法营运车辆专项行动,对县域非法营运车辆进行全面清理整治,切断病毒通过非法营运等途径的传播,坚决织密疫情防控阻击网。

“疫情防控期间,广大乘客要充分认识到非法营运‘黑车’的社会危害性,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一定要选择客运站(点)发出的有线路标志牌的客车,或乘坐有‘出租’标志灯、装有计价器、持有服务质量监督卡、车门有监督电话的合法经营的客运车辆,拒乘无上述特征而揽客的各类黑车”广平县交通运输局打击非法营运负责人逯海军在接受采访时说。

据悉,自1月4日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该县交通运输局安排执法人员围绕该县汽车站周边、主城区人员密集区和主干街道、城乡结合部等地全天候蹲守,并沿邯大线、邯馆线等国省干道进行不间断路域巡查的同时,根据举报和排查的线索出动执法人员进行现场巡查。

截至目前,该县共出动执法人员200余次、执法车辆50台次,对220余台次车辆进行全面检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