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精神文明>>

河北广平县微爱志愿者冬日送温暖 致敬“城市美容师”

2020-12-29 17:2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武小凯、白雪)12月29日,天还未亮,正当人们还沉浸在梦乡时,寒风凛冽中志愿者带着热乎乎的豆浆和煎饼慰问环卫工人的画面定格了广平这座小城最温暖的一刻。

“打心底里感动,这么冷的天,他们带着热豆浆、煎饼来看望我们,说实在话,保持城市干净是我们环卫工人的职责,这个冬天却成了他们惦念的人。”正在打扫卫生的广平县环卫工人何书文接受采访时说。

12月29日,广平县微爱志愿者开展慰问环卫工人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首先来到街上,向不畏严寒辛勤劳动的环卫工人送去了热气腾腾的豆浆,随后在环卫工人休息室志愿者们将慰问品送到他们的手中,并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深深的敬意和感谢,叮嘱他们在冬日里要保重身体。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关心关怀奋战在城市卫生建设第一线的环卫工人,让环卫工人真切感受到幸福感和归属感,同时也呼吁广大居民群众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共同维护美好家园,争做文明市民。

据悉,今年以来,广平县共开展志愿服务60余次,送出米、面、油等慰问品共计3万余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