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经济发展>>

河北广平:带动百人家门口就业的乡村微工厂

2020-12-28 15:32: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武小凯)“我是苏庄村人,在这务工近3年了,由于孩子还小,上下学需要接送,自己也不能外出打工挣钱,种庄稼是她的主要收入。如今,在家门口实现就业了,一年到头能赚三四万块钱。” 12月24日,在广平县苏庄村汉德维尔微工厂内工人李燕敏说。

广平县汉德维尔服装代加工厂建立于2017年3月份,安装设备90台,目前有103位工人。主要负责来料来样代加工,订单销往美国快餐业,包括肯德基、星巴克、麦当劳等连锁行业。2020年销售额突破1000万元。

据该厂负责人张树科介绍,近年来,广平县汉德维尔代加工厂效益不错,目前,他们已经注册了河北汉德维尔服饰有限公司。投资1.036亿元的新公司将于明年3月开工建设,位于广平县东张孟镇309国道北侧,预计明年10月建成,生产加工服装、箱包、床上用品等,可带动1500人在家门口实现就业致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