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邯郸好故事百场宣讲活动走进广平

2020-12-25 11:24: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魏业佳、李艳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邯郸好故事宣讲”让我受益匪浅。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我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编写一批我们身边的好故事,好典型,通过说唱艺术等多种形式宣讲,让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根基层,让更多群众受益 。”广平县文化和广电旅游局尚银玲说。

12月23日,“全面小康,奋斗有我”邯郸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邯郸好故事百场宣讲活动走进广平。宣讲活动以“全面小康,奋斗有我”为主题,展开了生动形象、贴合老百姓实际生活的宣讲。

《卖瓜书记》《从奋进新征程 伯延再出发》《梁嫂的发糕》《抗疫有我 青年担当》……一个个鲜活的事例,讲述脱贫攻坚、抗击疫情、乡村振兴等精彩故事,来自鸡泽、邯山区、丛台区、肥乡区、磁县等全市各地8名优秀宣讲选手,生动展示“十三五”时期决胜全面小康的决定性成就,共同展望“十四五”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美好蓝图。现场观众沉浸在演讲者的故事中,深受感动,备受鼓舞,掌声不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