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广平县就业局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

2020-12-22 10:41:06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促进辖区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广平县就业局联合邯郸市市促进就业中心、以及辖区内中小企业,共同打造就业信息平台,助力大学生充分就业。

一是全面开展调查摸底工作。充分掌握2020年辖区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情况,及时建立电子台账,实现应届高校毕业生台账信息无错误、查阅无漏洞、分类无障碍。

二是加大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将普惠制培训信息及时张贴到公示栏,时刻关注培训动向,通过电话、走访等形式,将相对应的培训信息送到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手中。

三是做好就业帮扶及跟踪工作。定期开展援助服务,将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作为广平县就业局工作重点,为每一位有创业意愿和具备创业条件的人员,提供政策支持。保证为有创业意向的人员推荐一个创业项目、提升一项创业技能、帮助办理一笔小额贷款、协助落实一处创业场地,对已创业的人员进行分类管理,建立相关台账,并提供后续跟踪服务。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