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经济发展>>

河北广平5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2.7亿元

2020-11-27 17:26: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魏业佳)11月26日上午,广平县举行2020年第四季度项目开工仪式。河北中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年产1万吨冷冻制品及冷链物流储运等5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金额达12.7亿元。

“本次开工项目涉及冷链物流、新材料、天然气等多个行业。这些项目将为广平县增加税收和就业,为广平县经济发展稳定快速发展作出贡献。”广平县发改局副局长谢占坤说。

据了解,河北中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年产1万吨冷冻制品及冷链物流储运项目,总投资1.1亿元,占地30亩,总建筑面积 14600平方米。利用企业现有生产车间及附属设施,购置安装冰棍、雪糕、冰淇淋生产线各3条;建成速冻食品馅料供应商和特色米面制品、速冻菜肴、即食半成品菜的生产制造基地,年产冰糕3300吨,雪糕3300吨,冰淇淋3400吨;冷链物流储运能力5万吨,实现年产值1.3亿元,税收200万元,新增就业50人。

河北熔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钢企固废循环再生新材料设备制造项目,总投资6亿元,占地150亩。建设生产车间、原料车间及存储车间各一栋,一栋三层职工宿舍及食堂,一栋三层办公楼及相关配置附属设施。年产钢企固废资源化再利用环保设备20套,钢铁辅料 300万吨。全部投产后,实现年产值6亿元,税收1000万元,新增就业110人。

鑫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平县生物天然气生产项目,总投资1.1亿元,占地30亩。建设办公楼、生产车间及其他配套设施;购置安装原料预处理系统、厌氧发酵系统、沼气储存利用系统、沼气提纯系统。项目建成后日产3万立方米生物天然气、年产6万吨生物有机肥。实现年产值6000万元,税收500万元,新增就业50人。

其他两个开工项目邯郸市奥美电器有限公司高精密模具生产项目和驰扬人造草坪有限公司人造草坪项目,合计投资约4.5亿元,年产值3.3亿元,税收1000万元,新增就业250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