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广平县在全国啦啦操联谊赛上获得双冠军

2020-11-18 17:10: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魏业佳 卢德耀)日前,广平县第四实验小学在全国啦啦操联赛上获得“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冠军、“校园啦啦操自选动作”双冠军。

据了解,2020—2021年全国啦啦操联赛(保定站)于11月14—15日在保定市第一中学分校体育馆隆重举行,共有72个代表队20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举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保定市体育局、保定市教育局、河北省啦啦操委员会等协办。广平县第四实验小学飞扬啦啦队作为邯郸市唯一一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一举获得“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和“校园啦啦操自选动作”两个冠军。

比赛同时,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和全国啦啦操委员会还对全国校园大课间啦啦操推广工作进行了阶段总结,广平县第四实验小学被授予“全国校园大课间啦啦操先进推广单位”和“全国啦啦操星级俱乐部”两项荣誉称号。一所学校一举获得四项国字号荣誉,全省唯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