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领导动态>>

祁富强到力尔公司调研

2020-11-10 11:14:28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7日上午,政府县长祁富强到力尔公司调研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商凤祥,县政协副主席、政府办主任史彬,县检察院检察长王峰,县政府经济顾问梁凤君及县审计局、盛融通公司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祁富强一行先后参观了力尔公司铝型材、玻璃幕墙、铝模板、PVC等四个车间,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随后,在力尔公司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分包县领导和凯盛集团驻力尔工作组负责同志关于力尔生产经营、资金管理等情况汇报。

祁富强指出:

帮助亏困企业排忧解难是政府的应尽职责。力尔公司作为广平县曾经的骨干企业,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要求,加大帮扶力度,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推动企业早日摆脱困境,恢复正常生产经营。

祁富强要求:

要严而又严抓好管理运营,健全机制,完善制度,规范企业管理,严格成本控制,全力争取资金支持,同时对企业流动资金实行封闭管理,严厉打击企业内部“跑冒滴漏”行为。要紧而又紧抓好生产经营,在应对好秋冬季大气污染管控措施的基础上,进一步开足马力、扩大产能,拓宽市场销售渠道。要细而又细抓好债权关系,大力推进农银债转股进展,积极做好企业债务处置,处理好力尔公司与金融机构的关系。要实而又实强化工作保障,统筹用好集体、领导、职工等各方力量,凝聚合力,搞好保障,平稳过渡,确保企业步入生产经营管理正轨。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