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广平联社多措并举推进社保卡激活工作

2020-10-26 11:23:4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践行普惠金融理念,满足城乡居民对社保卡综合服务需求,针对当前社保卡激活率偏低、广大客户对社保卡金融功能了解偏少等问题,广平联社多措并举,全力激活社保卡金融功能,提高社保卡激活率。

细化方案,明确职责,按片区对社保卡开卡与激活进行了分包;优化考核,明确激活目标,制定了以网点为单位的奖惩方案,营造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加强培训,现场交流分享先进经验,配置专职工作人员,确保社保卡发放、激活工作有序进行;宣传推动,通过微信公众号加大社保卡业务知识普及和宣传,到县城繁华地段,设置宣传台,及时为群众解答社保卡使用方面的疑惑。同时,积极与社会保障中心对接,最大程度简化、优化办卡流程,缩短办卡时间,实现了发卡、补卡、换卡等业务的快速办理。(贾新新)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