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邯郸广平县村民遭遇火灾 供电员工火速支援

2020-10-10 09:3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魏业佳、张璐、陈俊铎)“真的太感谢你们啦!”10月8日下午,河北广平县胜营镇辛庄村61岁的蔡大娘声泪俱下,感激地说道。

事情的原委是这样的,10月7日早晨7时左右,河北广平县胜营镇辛庄村贫困户邱梅良家房屋突然失火,邻居发现火情后,立即拨通邱梅良的电话,正在地里干活的邱梅良夫妇急速赶回家中,十几分钟后消防队赶到,大火被扑灭,四间房屋被烧三间。当天晚上,无处安身的邱梅良夫妻二人在地板上睡了一夜。

火灾对于邱梅良一家无疑是雪上加霜,大火无情,人间有爱,10月8日上午,邱梅良的对口帮扶责任人,广平县供电公司员工张耀峰获悉灾情后,马上向公司领导汇报。公司工会主席、主管扶贫工作的领导贾晓刚高度重视,迅速对安慰问工作做出安排。当日下午4时左右,一辆满载着爱心的卡车缓缓驶入邱梅良家中,车上装满了棉衣、棉被、床单、被罩、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面对着工作人员真诚的问候,蔡大娘再也忍不住泪水。工作人员鼓励邱梅良一家要坚定信心,渡过难关,并对如何获取保险赔偿、如何修缮房屋等工作提供了指导和帮扶。

“这世上还是好人多呀”,望着工作人员远去的背影,蔡大娘的泪水又一次溢出眼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