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领导动态>>

祁富强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2020-09-22 16:08:02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2日上午,政府县长祁富强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县政府领导王鹏、柳兆泉、吕恩成、高海山、李文华、田纪刚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晓光,县政协副主席、政府办主任史彬,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财政局局长薛振山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广平县公共足球场建设事宜。会议指出,目前我县足球场地设施存在短板,推动足球场地设施建设,既是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也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会议强调,要依法办理各项手续,做好项目开工各项准备工作。项目建成后,由明德小学负责日常管理和维护,保障其正常教育教学使用,并作为公益性全民健身设施,面向社会免费开放。会议研究《关于调整明确2020年重点工业企业项目帮扶责任的通知》。会议强调,分包企业项目县领导要主动深入一线,带头帮办项目,专题研究协调解决问题,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扫清障碍;各帮扶部门要明确专人,压死责任,为项目提供保姆式的帮办服务。要抓住有利时机,抓进度、抓开工、抓履约,全面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日常调度、定期通报、督导奖惩等机制,切实发挥作用,倒逼任务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会议还研究了调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部分指标等事项。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