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经济发展>>

河北广平县一天签约两大项目

2020-09-03 17:55:35 来源:广平融媒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7日,凯王压密木科技有限公司和四川发展中恒能公司客商先后到广平县考察对接项目,并举行签约仪式。县委书记马洪广,政府县长祁富强,县领导王鹏、史彬、薛振山、梁凤君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相关活动。

上午,凯王压密木科技有限公司王凯董事长一行来广平调研,就项目选址和建设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召开了座谈会。公司董事长王凯详细介绍了凯王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广平项目的建设内容、科技含量、市场前景等,并与广平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一致合作意向。

马洪广表示,真心欢迎广大客商到广平投资兴业,近年来,广平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摆在了首要位置,倾注了很大力量,只要是好项目落户广平,广平就全力支持,确保共荣共赢。广平将全力为项目搞好服务,凡是落地广平项目,都会全生命周期地搞好服务,从前期手续办理,到项目开工建设,乃至到投产后的生产经营,都将专班全程帮扶,营造良好的亲商、重商、爱商的营商环境。

下午,四川发展中恒能公司总经理蒋勇一行到广平考察对接项目,就金鸡生态园综合利用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并详细介绍了四川发展中恒能公司及广平项目情况。公司总经理蒋勇就如何围绕德青源金鸡产业扶贫项目,在周边布局生态农业,发展循环农业,达到“全域治理、生态广平”的目标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深入洽谈,双方达成了实质性合作成果并进行了签约。

马洪广表示,真诚欢迎四川发展中恒能公司到广平实地考察对接项目,四川发展能够选择广平,帮助广平解决种植和养殖业的环保问题,推进农业产业化,完善产业链,对广平来说是一件大事、好事,广平将全力支持。广平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组建专班帮办项目,为加快项目落地和建设提供高效便捷的保姆式服务,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把好事办好,为将来双方更大的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来源:广平融媒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