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生态建设>>

河北广平县住建局:提升机关效能 建设生态新城

2020-09-03 17:44:08 来源:广平融媒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县机关管理和重点工作全面规范提升攻坚行动会议精神,广平县住建局对全局规范提升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深化落实,以此作为提升规范意识、规矩观念和工作效能的一次攻坚行动,更将其作为思想整顿、作风整顿和纪律整顿的有力抓手,全力推进重点工作提升。

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广平县住建局迅速行动,着眼全局考量,把住建事业放到全县发展大局中找定位、去推动,增强工作的积极主动性和责任使命感。成立了攻坚活动领导小组,大力开展“环境提升、机关先行”机关环境提升主题活动,从习惯养成做起、从卫生死角抓起、从顽症陋习改起,打造“绿化、净化、美化、优化”的建设服务环境。大力开展城区绿化补植管护,加快推进广安路、站前路、美利大道、赵王路、葛鹅花海、环城水系等绿化提升和公园游园等公共设施的常态维护,持续提升园林景观绿化水平,并对全县26个居民小区进行环境整治。(记者牛俊萍、赵爱广)

来源:广平融媒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