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领导动态>>

马洪广会见南方环境公司客商

2020-09-03 16:27:05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0日上午,广平县委书记马洪广会见南方环境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建锋一行,就南方环境广平废钢加工基地项目进行深入洽谈。县领导王鹏、商凤祥、教占兴参加会见。

南方环境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剑锋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业务经营范围、合作伙伴以及广平项目的建设内容、预期收益和当前推进情况,并希望在环境保护等领域能与广平进一步开展合作。

马洪广表示,推进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是永恒主题,广平县将坚定不移地抓招商、上项目,诚挚欢迎广大客商到广平投资兴业。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希望项目业主把因疫情耽搁的时间补回来,全力加快项目施工和各种手续办理进度,争取早日竣工投产见效。广平将为各类项目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分包项目县领导和部门要全程帮办,全身心搞好服务,第一时间协调解决问题,以一流的营商环境,确保客商在广平投资置业安心舒心放心。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