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广平社会民生>>

河北广平民警雨中救助两起事故伤者

2020-08-12 16:03:4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7日上午,交巡警支队广平大队城区中队执勤人员李晓勇、弓俊峰、于岭峰、郑春雷,在县城开展雨中道路保畅巡查中,半个小时救助了两起交通事故伤者。

上午10时,城区中队巡逻民警途经县城人民路与建新街交叉口附近路段时,一辆小车与电动二轮车相撞,骑电车老人倒在地上。执勤民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安抚伤者,通知事故处理中队出警,并拨打了120。该路段车辆流量大,为了避免二次事故,民警迅速做好现场安全防护措施,引导过往车辆注意避让、安全绕行。4分钟后救护车赶到事发地,现场民警与事故中队勘察人员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

上午10时31分,城区中队民警巡逻至县城长春大道供电公司附近路段时,发现一辆小车与电动二轮车发生碰撞,骑电车老人受伤倒在地。民警立即通知事故处理中队出警,并拨打120。事故中队勘察人员及救护车快速到达后,现场民警合力将伤者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李建东)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