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广平社会民生>>

河北广平公安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2020-08-11 17:17:4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广平县公安局持续加大对网上在逃人员的抓捕力度,全面梳理网上在逃人员活动线索,综合多种有效措施全力开展缉捕追逃。8月5日,环安大队依据摸排线索快速出击,抓获1名涉嫌污染环境网上逃犯。

2019年12月,广平县东张孟镇一家化妆品添加剂加工点因涉嫌污染环境犯罪被广平警方立案侦查,案发后加工点负责人陈某某、周某某潜逃,广平警方将其二人列为网上逃犯展开抓捕。

此前犯罪嫌疑人陈某某已于今年7月22日被成功抓获归案。近日,广平县公安局环安大队民警摸排获得犯罪嫌疑人周某某可能藏匿在天津市的重要线索后,环安大队长马文会、尹殿旭连夜带领民警前往天津市将犯罪嫌疑人周某某成功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单廷檀)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