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新闻>>广平经济发展>>

河北广平助企业稳岗缓困

2020-08-04 09:57:10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帮助广平县复工复产企业纾困解难,广平县就业局通过送政策、提服务、进企解困难三方面,使县内企业享受触手可及的便利和收益。


“受疫情影响,公司业务一直处于低迷状态,多亏了就业局及时为我们送来的‘政策大礼包’,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让公司300余名职工免于被裁员的危险。”广平县双李家具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春英女士说道。为缓解企业现行压力,使企业手中有粮心不慌。广平县就业局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梳理编制了稳

岗补贴、吸纳就业补贴、创业贴息贷款、社会保险补贴等5大类优惠政策“大礼包”,主动上门推送精准补贴方案、周末无休精准答疑解惑,使企业全面知晓相关政策红利,消除信息壁垒和办理过程中的障碍。

“一次办成”服务事项改革让业务受理时间和审批流程显著缩减,广平县就业局着重在政策精准对接、优化服务方面发力。实行线上线下同时办,预约办、帮办代办等服务,让企业省心省力。截至目前,就业局共办理预约业务11件、网上申请事项15项。(张红军、石诚鑫、武小凯)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